close

今天是我弟滿月的大日子
在1個月前
他是1個新生命的誕生
雖然只是堂弟
但我也會對仔像親生弟1樣對待
希望仔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
也希望他長大後能夠成才
因為弟的滿月
讓我們家族也聚在1起了
平常這些機會都很稀少
大家都很珍惜這段相聚的時間
都3代同堂了
加上2姑姐即將到美國生活
大家也懷著不捨的心情吃這1餐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4代同堂呢
相信到時候會更幸福
當我抱著奶奶的時候
我看到2姑姐那安慰的眼神和笑容
是的
我終於回到家人的身邊了
因為自己的任性
離開了家人3年的時間
我很後悔也很埋怨自己
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私
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彌補這些錯失的日子
在往後的日子
我會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