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了
棒棒堂的改版專輯
好酷喔
包裝精美
重點是他們在小巨蛋裡公開的信
專輯裡有
我都看了
很感動
哭了
要是他們來香港開演唱會
我1定會去
小煜
真的長大了
也改變了很多
我知道
你總是吸引著我
你是我的偶像

小煜的信

1通電話   改變我1生要走的路   也改變我對人生的態度
也因為原本以為好像只是參加暑期的夏令營   現在卻演變成我站在這裡
這1路雖然走的辛苦   但家人對我的支持鼓勵   卻是讓我最有力量的
謝謝爸爸媽媽

棒棒堂6人1起工作   1起生活
而當我快撐不下去時   總會有人來鼓勵我
當我快倒下時   也會有人挺身而出   我們是朋友   也是兄弟
我們6個人少了任何人都無法持續   因為那就不是棒棒堂了

我想對你們說   所有的1切1切都是我們的回憶
1點1滴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自己選了這條路   我沒有後悔的權利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是我的   上帝也不會給別人的
就算有1天我不再是棒棒裡的小煜   
我還是會記得   這1段是見證我們的努力
是屬於我們永遠的回憶

謝謝歌迷給我們的支持   有妳們   才有我們
真心的感謝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