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Ocean Park的哈囉喂
2點多出門
到金鐘和梓茵會合
同行還有她的朋友們
都是我沒見過的
1群不認識的陌生人
感覺怪怪的
上1秒介紹過
下1秒我都忘了
到達Ocean Park差不多5點吧
既期待又興奮
我們先坐覽車過對面
從那邊開始玩
1開始進去的2-3個鬼屋
感覺很害怕
畢竟沒玩過
會有1點恐懼
不管認不認識
先把梓茵的朋友抓住
幾個女生1直在尖叫
感覺真的看到鬼似的
晚上的哈囉跟氣氛更濃郁
搭配1些設計的場景
仿佛真的到了陰間般
除了鬼屋裡面
外面的路上都有1些經過裝扮的人在遊走
冷不防在你身邊閃過或衝過
愈是害怕他們就愈死追不放
不知道那隻是什麼
死追著我
都不敢正眼看它
還拿著我的頭髮在摸
想嚇誰啊
只好硬著頭皮跟它說聲Hi
結果就走了
才知道原來也不過如此
所以接下來都不怕了
看到他們我都會笑笑的
又不知道是哪1隻
看到我在笑還敲我的頭
到底想怎樣嘛
不過覺得他們很辛苦喔
真的很敬業
沒有他們整個哈囉喂就失色不少囉
接下來的後半段時間
我整個人都頹廢了
因為已經很累
排隊進鬼屋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進去都沒反應了
打頭陣也沒關係了
跑出來嚇我也不怕了
我也很想要很活潑的配合他們
可是就是動不太起來
之後還趕著捨最後1班的車回家
和梓茵拼命跑去車站
街上的人都覺得我們怪怪的
回到家差不多零晨2點
這時卻不太想睡
跟妹分享了今天的趣事
可惜忘記帶相機出門
都沒拍到照片
好想再去1次喔
因為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