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奶奶家過上了1夜
每個月跟她見面
她總是塞1些零用錢給我
我說我有錢用
多給只會亂買東西
跟她說留著自己用就好
有1次她說
奶奶給你錢
你什麼都不用說
安靜地把它收好就可以
昨天又在推讓之際
她說奶奶現在年紀大了
還有能力給你1點錢
將來走了
想給也不能給了
聽到這句話
突然有落淚的衝動
奶奶似乎老得有點太快
我想要的只是1直跟她聊天
哪怕談起的是1件又1件重覆的事情
曾聽妹妹講過
爺爺會帶她到家裡附近的公園玩或散步
在炎熱的天氣裡
爺爺會為妹妹摘下1片樹葉
那樹葉很大
可以用來扇風
沒有人知道我多麼的羨慕
雖然已經得到過很多美好的
但現在已不能得到更多
也不能為他付出更多
沒有得到的總會讓我羨慕
哪怕只是1片樹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