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差不多4點才睡
早上9點多就醒了
1大早起床
感覺手麻痺了
以為1直壓著睡少這樣
沒想到1整天下來
每當手抬來起久1點
就只是按滑鼠的動作
手指頭全都麻痺了
要放把手放直才好1點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1整天
這大概是工作的候遺症吧
其實每天的工作讓我累得要死
但別人問起總是硬撐說不累或搖頭
因為心裡很害怕別人覺得我沒資格說累
這禮拜又摔破了1隻杯子
其實心裡內疚得要死
卻裝著沒事發生繼續工作
很害怕別人會因為這樣而討厭我
力氣不夠別人大
動作不夠別人快
總是笨手笨腳
也不時做錯事情
原來跟爸爸同1間公司工作壓力會這麼大
不過還好
同事們都還蠻可愛的
雖然不知道他們心裡怎麼想我
是討厭還是喜歡
但平常都對我很好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照顧與幫忙
不然我會更累吧
不管怎樣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