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內地這幾天
天氣熱到難以形容
每天太陽公公當頭照
現在看見陽光也覺得害怕
沒事做就整天躲在屋裡
在街上就靠著陰涼的地方走
看見有冷氣的地方
簡直覺得那是人間仙境
還好
每天都有個可愛的小弟弟陪我和妹玩
開始他很害羞
都不理我們
後來不到1個鍾頭就和我們玩起來了
還讓我們抱抱咧
這幾天他都跟我們打成1片
看不到我們就跑去房間找
還1直坐在我的膝蓋上看我玩NDS
可愛死了
嘻嘻
我要他親我的臉
他卻親了我的嘴巴
小孩子就是可愛
什麼也不懂
但恐怕
下次再回去的時候
他已經把我們忘記了吧
回香港的過程
超熱的
很討厭這種感覺
但回到家裡就舒服啦
剛好今天是26號
是黑糖群俠傳的首播日子
裡面有我的偶像喔
和妹1起興奮地收看
看到有趣的畫面兩人也會哈哈大笑
可惜1個禮拜只播1集
要等很久耶
只好期待下個星期六啦
今天也累了
是時候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