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樂的1天
早上起床就跟爸媽去吃早餐
可惜媽要上班
而且時間有點趕
1天的吃喝玩樂沒有媽的份

媽去上班後
我跟爸去逛街
他說想要買張椅子
就去宜家傢俬和MegaBox
可是逛了1整個下午
結果是沒有收穫
不過沒關係
逛街嘛
我可以的
在MegaBox裡喝了1杯冰鎮原味奶茶
感覺不錯
蠻好喝的
黃昏時分
就去接奶奶
妹還有表妹
5人去沙灘游泳
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讓人身心舒暢
雖然不會游泳
但我很喜歡水
它讓我感覺很自由
看得出妹和表妹也很開心
也很喜歡游泳
雖然也都是不會
奶奶坐在沙灘上看看報紙散散步
老人家嘛
整天關在屋裡不太好
偶爾出去走走才健康
7點多結束
之後去紅碪街市吃海鮮
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那裡的東西味道好好
1個字

1向不吃海鮮的表妹做了1個大突破
也吃了1點點
看來
她今天真的很快樂
送她們回家後
和爸去逛了星光大道
接媽媽下班
之後去姑姐家坐了1會兒
回到家裡已經12點多
但今天真的很快樂
新學期快要開始
趁著結束前盡情地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